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

展出籌備完成,3/13--4/30,歡迎大家來感覺黑白銀鹽的美。





黑白色的旋律─音樂‧Rolleiflex‧ 黑白銀鹽 李宜璇攝影展


展覽明天開始,下午兩點到四點有開幕小party,誠心歡迎不管是對我的作品,或是傳統攝影有興趣(或是美食:P)的朋友一起來玩!展期自明天開始到4月30日,歡迎大家來體驗黑白銀鹽之美。交通方式請見本文章最下面。

展覽規模雖不大,每一張作品從拍攝,沖片、挑選,初步放像,再經過一次一次的修改,最後裝裱,全都由我自己完成,每一張都投注了很多的心意。今天布置場地時,再是省視一遍,儘管這些影像我已經看過千遍萬遍,經過暗房手工在銀鹽相紙上放大的影像,依不同場地、光線、角度,都給予不同的感受。每次看我都要讚嘆一下發明這些技術的偉大前人,還有不停推廣這個領域的前輩們,希望更多人能喜歡手工銀鹽跟傳統攝影。



在展示現場我想呈現相紙的質感,因此我將放像過程中使用的"測試條",也就是小尺寸的相紙,透過控制不同的曝光條件,來決定不同程度的顯像,再從中挑選中意的,再做全尺寸的放大。這些試條幾乎全來自於本次放像過程,相紙上不完整且明暗、對比皆不相同的影像,挺有趣味,請大家親手感覺它們。

明天的開幕小party,我挑選了一位我很喜歡的藝術家的音樂。一開始愛上黑白攝影就是因為他與吉姆賈木許導演合作的黑白電影。

最後很感謝朋友和家人們的幫助,在很多專業上給我意見,並且幫助我完成。


地點資訊:
(實在找不到請電話聯絡囉。)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38巷3弄18號1F
交通方式:
1. 捷運搭至中山站或台北車站,走中山地下街,到R2出口冒出地面,出來往長安西路78巷3弄一直走到底穿過4弄就會看到。

2. 開車請停長安西路當代藝術館旁,建城國中停車場。再從長安西路78巷進入,於78巷4弄左轉走底,就會看到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